至少可爱迷人

生气嘟嘴时可否亲我一下

表妹被吉林一所不知名学校录取了然而她不想去

具体缘由不太清楚有太远了学费高学校辣鸡等

这一刻我才知道学习稍微好点有多重要起码一本的好大学多的是都听过二本三本好多大学都没怎么听过很难有判断力不知道其适不适合好不好

虽说好大学也不能代表什么可是

这个时候真的唯有学校好点你才会少感受点社会的恶意

眼界知识纬度真的很重要

世界那么大我还想去看看

毕业这几年去过一些城市感受到了职场的尔虞我诈浮华以及背地里的勾心斗角随口的谎话

不纠结谁真谁假

只想做好自己

看着大家演演戏也好用表情包配合着生硬的聊天

到最后只有我一个人

但也算舒心吧

过几年再过几年或许会遇到一个冲动过一辈子的人再疯狂一把

回到家不是一个人开灯点外卖吃饭洗漱睡觉

而是有人等我或者我等你一起约着出去吃或者点个外卖安安静静的也好吧

其实我才看透自己不是接受不了平庸得生活或者一如既往一成不变的日复一日的生活

而是接受不了平庸得另一半那个亲爱的

如果他是ok的,那感觉生活会很美好还有很多要一起完成的事情一起冒的险一起把对方当作挚爱用一生来相爱

这件事我很介意很介意

直到遇到那个对的人


评论 ( 1 )
热度 ( 2 )

© 至少可爱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