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可爱迷人

生气嘟嘴时可否亲我一下

现在的日子挺美好的


虽然一个人


还有只小猫🐱


它常常闹我,我也常常抱着它睡觉


似乎它的呼吸声会让我觉得生命的鲜活


我会奖励它小猫条


会和它说话告诉它叫Seven


可它从来不听名字,只有发出些声响,它就屁颠屁颠的过来了


周末时光中秋时光为了不显得单调早早就睡了


起来给自己做个美美的早饭


中秋的那个晚上突然特别想吃冰淇淋巧乐兹蓝莓味的就去了


每次会路过一家彩票店,常常想着进去看一看没有机会


那次就坦然进去,虽然里面都是老大爷,我挑了一个最便宜的,5元一张,2张,塞包里就回去了


回来的路上一直在幻想,说不DHL1我就中了


回来迫不及待又假装随意的划开一张


哇,5元,哇,50元什么运气


有些兴奋赶紧和妈妈分享了


第二天厚着脸皮去兑换顺路剪了刘海


中秋


开心就好


新手机进水了海水完全被腐蚀


这个手机打字特别慢


懒得打了


懒得描述了


我要陪它玩会了抱抱它告诉它 I love it 


评论

© 至少可爱迷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