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可爱迷人

生气嘟嘴时可否亲我一下

今天去买内衣的时候

售货员小姐姐非要给我梁胸围

还大大方方的用手摸了下

我坚持说我要薄一点的轻快点的

她偷偷轻声和我说,你胸小,太薄了不好

我面露难色,尴尬万分

怯怯的说了声没事

后来她按照她的理解帮我挑了几个合适的内衣

去试衣间试的时候,我穿好她给我推荐的那个发现小了,而且很拥挤。

她正好强烈要求帮我调整,进来看到之后尴尬的笑着说,失手了,这次失手了。你虽然瘦但是该胖的地方还胖,很丰满。

我心里只能。。。

细节不能描述了,总之很多东西不是看到的那样,我肩宽,头发厚,但是我也胸大腰细。仅仅想伪装清纯点,运动点

并没有完全是一个女人👩

那种自带性感的女人

我想我以后可以是


评论 ( 1 )
热度 ( 3 )

© 至少可爱迷人 | Powered by LOFTER